close
昨天7/21是個令人興奮又感動的一天
早上跑去拔智齒..拔完後立刻殺去嘉義看封王賽
一到那裡~~哇塞!!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跟表妹也趕緊去排
感覺很興奮啊!!因為我想拋彩帶
排隊的時候好熱鬧喔!!!後援會的人包車南下看封王
大家都拿起相機拍照~~
嘉義天氣也很好呢!!還出了點小太陽
到了進場時我們也搶到好位置~
我發現誠泰的球迷真的都好熱情
都是大好人呢!!也好團結
離比賽時今越近人越多
到了比賽開始~~天哪!!爆滿了啦!!!位置都坐滿滿
比賽開始~~~
019的表現真的很好~~沒話說啊!!
而守備也真的很讚~!
有很多顆球~都感覺會接不到
可是他們野手就是有辦法把球接到
每一顆球都覺得很新鮮
每一個口號都覺得很好玩
當羅9的勝利打點出現
大家HIGH翻天啦!
再接下來謝55他的全壘打!!
哇塞~~~感動到要飆淚了
就再9局時跟朋友趕緊衝到最前面
攝影師那邊去~
為的就是要拋彩帶
噴香檳
哈哈~~~朋友負責拍照
我再那大叫~~一直尖叫
怎麼會那麼感動
好想大哭喔!!!
我記得是小許丟一灌啤酒給我
原本要噴019的
看到他過來~~球迷一直噴他
我也要打開啊 !!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了
啤酒打不開啦!!
只好留下來做紀念啊!!
而李17他也有丟一灌香檳要給朋友
但被旁邊很殺的球迷給攔截走了!!
而後來豆花捕手他把他的手套丟上來
哈哈!!!又被我接到了!!
玩的好開心喔!!
身上頭上都是紙花片
都是啤酒加香檳味
黏黏的~~~哈!!
而我竟也忘了!!我要出門前我家停水耶
吼~~~幸好!!!回到家時已經有水了~~
而他們因為是北部球隊
所以封王慶功會都是辦在北部
連商品特價也都是在北部..
吼!!!我也要買啊!!
都5折耶
唉唷~~~害的我現在又支持誠泰又支持統一的
很忙啦!!!
希望他們2隊都打的很棒
愛你們(心*)
照片下禮拜在PO好了
好累阿~~
隔天醒來
都沒有聲音了啦!!!
拔完的智齒也好痛
喉嚨也痛
全身痠痛啦!!!
改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