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我可能會這樣墮落下去喔
狠糟糕耶
但是就找不到工作吼
我哪有辦法啦


今天我只吃了一鍋三媽
就再也沒吃到任何食物了
我吃三媽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
好棒
看來我真得有下決心要減肥喔

聽說同學又瘦了耶
然後大家都要減肥
其實我真的是很無所謂的那種
可是看大家這麼努力
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了
那就看我可以撐幾天


但我瘦真的不好看啦
臉頰會凹進去耶

哇哈哈
一直為自己找不小減肥的藉口
等有人嫌再來檢就好了阿
只不過那個人可能會先被我奏一頓




等了很久耶
票還是賣不出去
真的完蛋了啦


我下禮拜還想出去玩耶
不可以啦
一定要賣出去
拜託了



今晚又失眠
酷避了
是要失眠到哪時候阿
一整個禮拜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