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明星賽在新莊
很可惜不能去看~~~
看一下轉撥..怎麼..新莊節約用電喔
那燈光超黑暗啦

然後今年全壘打大賽很無趣耶
一開始真的無聊透頂
看的我都快睡著了
直到換陳50
然後黃主播就訪問致遠他老婆之類的
然後叫了一聲"陳林"
靠邀
我還以為是那個帥陳霖咧
結果不是吼
我忘記他女兒也較陳林啦
致遠帶黑人頭比賽
狠搞笑
感覺想紅...
然後大師兄更可愛
還帶起啦妞熊的黑頭
然後跳一下YMCA
狠可愛耶
那時我精神就來了~~~~
我最看好的林31就這樣一路闖關
還追平紀錄
7個出局數9分
連續六球HR
好棒


或許是前面浪費太多力氣了啦
所以決賽的時候輸了..
還輸給黃貴裕
真糟糕!!!



最後冠軍又跟去年依樣黑馬一匹



今年的明星賽不好看的樣子啦
球迷也很少
然後攝影師都再混喔!!!
整場我都一直猛盯小可愛攝影師
有沒有
他還跟修明聊天咧
狠可愛阿他


然後球員們似乎也忘了身上別有小蜜蜂
阿丘說粗話阿..被我聽到了
黃貴裕也很好笑阿

31號最可愛了啦
一直搞笑~~~~
我就喜歡看有31號的明星賽

還有還有啦
金鋒陳今年很可惜耶
他可能真的累了吧



明天的紅白明星賽大家都要加油喔
嘟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