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很好!!!非常好
現在外面沒下雨!天氣算不錯!!
希望明天也依樣~~天氣要很好喔!!
我要去看封王賽
我要拋彩帶
不可以比到一半下雨喔!!
延到25號我會生氣耶
但是在出門前要去拔智齒啦!!
討厭..拔完出門嘴巴會不會腫起來阿..
吼吼吼!!!討厭拔智齒啦!!!聽說要縫耶..
天哪!!可是沒拔~~~智齒長不好好痛喔!!
我不要看棒球時還在智齒痛啦!!!

今天雨下很大耶!!!
看的我都傻眼了~
一直想要跟課長說明天還是去上班不要請假了阿
哪知道阿..
課長很聰明啊!!
還沒開口
他叫跟我說
你明天請假吼~~~
那不可以再來喔
不要來喔
我不會給你來的啦!!
....
吼~~~~我想上班耶!!!
他還叫我不要去唷..
只好沒辦法啊!!!
請假阿..下午上班就一直猛祈禱阿
所以不可以下雨阿明天~~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下星期一萬一還要請假..
我就完蛋了啊!!!換郭小姐來帶班耶!!!

而今天的雷雨大到很嚇人阿
不知道是怎樣阿..
打到誰阿..
突然大停電啊!!!
公司黑摸摸啊!!
好害怕小老鼠跑出來喔!!
每次小老鼠發現公司變暗
就會自動跑出來
其實很希望都不要電來啊!!
因為這樣很好都沒客人

好啦好啦~~~期待明天囉!!
誠泰~~
GOGO 加油(笑*)
今天的浪漫滿屋不好看
因為智恩偷親英宰被慧媛發現了
難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