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朋友臨時決定要去看明星賽~~
所以根本沒買什麼套票
到了現場..原本想要去簽名會的
哪知道公車開太慢啦!!到那裡大家都走光光阿..
只好去買票~而內野也只剩下2樓的
所以只好買外野的阿~~~
吼!!!外野也超級遠啊!!!走到腳都快斷了阿~~
可是外野好好玩喔~~全壘打大賽時站在那裡撿球
而他們練習時也有到外野去
不錯不錯~~又涼爽囉!!
拍了好多照片喔!!改天再po囉!!
而019再熱身時有跑到外野去
被眼尖的我給發現了啊!!!
立刻殺過去~~叫他!哈哈!!
他有看到喔~~~還給我拍照呢~~帥翻天囉(轉*)
嘟嘟也是啊!!!
他再熱身時~~我站在那裡看
他突然看我這邊~我對著他比ya!
他就跟我揮揮手囉~~
而最後紅隊贏啊!!
算了啦!!!我都要偷偷支持誠泰了啊!
晚上還是小愛媽媽他們載我們回去呢~~
感謝妳囉!!!
而在路上我們一起聊天
有聊到我家JOSE啦!!
聽了又不禁心酸起來
才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