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來的新詩


老師說寫的很好很用心
BUT!!!!



跟他要的格式不同
等於我要重改過喔



我超級不開心囉
因為我昨天一整夜沒睡覺
寫完五首新詩已經早上五點半
休息一下八點半起床洗頭

到學校都九點半了

熬夜長痘痘+心悸


嗚嗚~~~~~~要改寫耶





然後在這之前
我會趕在VIP到期日之前
把相片全部PO上去
因為累積太久

不知道該從何PO起







我弟下午抽完命運的一支籤後就要回家放假6天囉!!!
我更開心









最後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_____^   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