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端端的開開心心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莫名其妙被訓了一頓
衰到爆...
我啥事都沒做耶
也沒惹到他


好端端被罵
整個心情超不爽
看個電視
被罵
不爽還能說啥
只能說倒楣
人家心情不好還坐在那裡給人罵
那不悅想哭心情再度被我壓下來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回個幾句話
很好
情緒壓下來了
我看我還可以壓多少情緒在心理
哪天爆發那會很恐怖喔


如果今天老娘做錯是被罵那我無話可說
可是沒事亂罵人
睜眼說瞎話
不講理
那很抱歉
不管你是誰
我都會立刻表達我的不滿

做事要講理
沒再整理桌子
那些盤子明明就中午才放
誰知道要不要吃

前幾天才剛整理差過的桌子
又被用亂
講的就好
何必咧



也沒啥大不了的事情
把氣氛搞成這樣開心嗎

算了
不想多講

我就累積壓力
累積情緒
改天一起解放就好

反正我抗壓力越來越好了




好了
明天要早起去分發
我要睡了

有人回老家
也沒啥好講
想起自己豬腦袋
只要他不生氣
一切好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