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我就突然不想看ffh吼
很多原因阿
就突然不想去看了
但是我票都買了
搖滾c區2500耶
我愛人都說要去了


我才說不去..
因為我不想做夜車
因為我不想一整天都待在那裡
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搭車去台北
因為我不想到了小巨蛋還要急著找同事
因為我不想這麼累
因為因為
很多原因
當時都沒有想到會發生的事情
都在昨天全爆開了
所以我整個很無奈

不想去了
太累人了
我想看一下週邊商品清單
然後託人買
我有買vcd了...我看那個就好了

雖然還是很猶豫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了
不想去多於想去



我真的很善變..
萬一明天票還賣不出去怎麼辦...
我都說要便宜賣了
為蛇麼還賣不出去咧...
這樣很衰啦






好心人買一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