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我都守再電腦前
PTT掛網
手機開機



幸好昨天沒賣那個人1500
剛剛我已1800賣出去了
賠了700元
心痛阿...
但是為了之後要去六福村
要幹麻幹麻
我想我放棄了五月天了
感覺想哭
不是心痛哭
而是要放棄去看五月天
我曾經一時衝動買了票
為的也只是想去看他們

哀~~~算了啦
以後有機會啦
FINAL HOME我也參與兩場啦


我要為自己找藉口
要不我明天晚上可能會再家裡偷哭



寫了一堆清單..
明明說如果要去都不買的阿
現在怎麼...不去了
卻要買這麼多阿!!!!!
真糟糕耶

麻煩鄭家兩姊妹了
禮拜一我會乖乖去上班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