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我提早下班
其實也沒多早
九點

只不過我比大家都還要早走
我覺得老闆在生氣了吧




趕快去車站接韓跟小徑

我們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逛完回家後我們在房間聊天

我真的很喜歡有人來我家耶
晚上就這樣一起聊天

很好





我覺得我是太嗨了
也太期待了


所以我ㄧ整夜都沒睡

大概是早上六點多才睡吧
真的太期待了啦

我連原本一二節的課都說要去也沒去
因為時間臨時決定要提早


所以囉


錯過預定的火車
所以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就出發囉



人比想像中的多
統聯等好久

一上車馬上霸佔後面四個位置

但位子不夠
所以讓另外依個女生跟我們坐





車開好久好久喔
還塞車

然後又差點撞車
我講真的
我心跳真的差點停掉
腿都軟了





----------------------------------------------



到台北時間大概是兩點多吧
我們先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拿東西給韓他姐

我就說我是台北通啊
畢竟我知道哪裡是哪裡
有人跟我問路耶!!!
我還知道怎麼回答她
早說我是台北通了



投幣的進站方式我不喜歡
因為那硬幣也可能會不見之類的
太輕太不方便了

還是卡式的我比較喜歡






處理好後直奔中山足球場
太巧了
巧遇到在統聯坐我們旁邊的女生
他叫煒婷
一個人從台南上台北看演唱會
是台北人喔
讀嘉藥


人超級好相處的
馬上就是跟他要msn跟電話了





我們決定讓他加入我們
所以我們一起排隊買周邊商品


這時候我要看到我們糗糗
我叫他時
我們兩竟然抱在一起了

因為好巧好巧好巧喔




帽子賣完了
我不開心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想送王子帽子當禮物的
可是竟然賣完了
衣服好貴喔!!!!
海報也依樣
大張的一張三百
還沒有我後來買的漂亮






感謝顏是親辛苦排隊
還有鼻孔也是





---------------------------------------------


大概是五點進場吧

我只能說看聯合公園演唱會的男生都長的很帥耶
老外也太多了吧




我們進場後搶到一個好位置
是第一牌的

雖然是看台區
但可說是看台區的極品


我們開始聊天
瘋狂聊天



跟顏是親蝦聊很白痴也很好笑

瘋狂拍照



我明明記得我講好久的話了
但也才過ㄧ個小時

SO SAD


等待中的我超嗨的





---------------------------------------

八點了
卻不見演唱會開始
其實我失去耐心了
從我睡醒那時候



八點半了
還是不見人影
我才剛說完fu都沒了的同時
放下布簾了




















天哪~~~~開始了!!!
大家往前衝
我當然還是擠到第一排啊
小迷妹沒再當假的




第一首歌超嗨!!!我都會唱耶
好險我有練過


我發現我身旁三個人都很冷靜耶
我只能跟不認識的一起嗨

尖叫
jump





我忘了第幾首歌的時候
我太嗨了!!
竟然把我的粉水菁就這樣敲斷了
飛下搖滾區

當下我馬上就是想哭

真的


姍姍老師的話我銘記在心啊

我看著那粉晶
大概是難過個一分鐘後


我覺得解脫了
好像不用顧慮什麼
更是瘋狂的吶喊




唱到HANDS HELD HIGH時
我想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吧

也太好聽了吧
Chester你太屌了啦~~~~~嘶吼或者是慢歌都可以唱的這麼優
Mike好親切好親切

一看就知道很好相處



Rob的鼓打的太棒了啦
小猴你看看啦你



看著大螢幕的ROB
我都看到出神了

JOE也是



大家都好棒啊啊啊啊



我想如果我跟糗糗一起看
那更是瘋掉吧
畢竟我們都是rock'n rock
搖滾之人阿阿阿阿阿





----------------------------------------------



唱了二十多首歌
好幾首我幾度是要飆淚了
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竟然可以聽到這麼棒的音樂

幸好我當時說想把票賣了沒有真的賣




到慢歌時我原想打給王子軒的
因為他要打工沒辦法來看
所以我想要讓他也有身在演唱會的感覺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齁
最後就沒打了






結束之後他們把彈片.毛巾.鼓棒都往台下丟
連喝過的水都往下倒倒完後就把瓶子也丟給他們

我當時真的很後悔沒在搖滾A耶





演唱會結束後我想打給糗糗叫他幫我撿我的水晶
但中華電信竟然塞爆了
打不出去耶


連我想打給王子軒跟他分享心情也打不出去





殘念啊





因為太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吃到飽的天外天
我期待超久的天外天


我們必須坐捷運去西門町

往捷運站路上
看到一個男生手上拿鼓棒
馬上就是去跟他搭訕了


因為那是ROB丟下來的
天哪~~~~~

太幸運了啦
更幸運的是他前一天晚上才去排耶
這樣還可以撿到喔



拍了照

我跟他說我回去相簿要打說"這是我朋友撿到的鼓棒"
又或者打說"這是我撿到"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嗨耶我


都是那鼓棒
更讓我後悔沒在搖滾區
拍完照沒多久
他女友就出現了















捷運站人塞爆了
好不容易才買到票擠進去


小吳跟小伶在天外天等我們
看到他們我好開心
跟他們小聊一下就進去吃飯了
我說天外天真的好好吃


我都快飆淚了


超好吃的耶




水果吃到飽
冰淇淋也是


吃到我都快吐了






-----------------------------------------


吃完後我們分別搭兩台計程車去車站
煒婷他回不了家
所以在國道總站待到天亮才坐車回瑞芳


而顏是親跟鼻孔沒跟我們一起回來
因為顏是親這個笨蛋
他把他馬子的相機用丟了


掉在計程車上
找也找不回來啊
我很無言


由於他心情超幹
我還因此掃到颱風尾



算了

他高興就好


我跟小徑坐車回台南
也是開好久喔


幸好王子軒他還沒有睡覺
而我卻是半睡半醒的傳簡訊給他
還請他幫我查一下火車時刻表

























回到家也是昏睡一整天











這次快閃台北看演唱會
或許我真的很瘋狂
可是錯過聯合公園我會更後悔




很值得
超級值得




(我應該沒漏打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