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0點就起床
因為要坐11點多的車

好痛苦阿阿阿阿阿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飽了


一到高雄看到公車站那麼多人馬上就決定坐計程車了
要不排到我們可能天都黑了


到大遠百...天哪....好熱好多人好傻眼

但還是決定先去吃飯
要不我餓肚子心情會不好


到樓上後點了咖哩吃
然後看到神奇老爸


餓過頭飯吃不完
下去排隊
我跟你說我真的是煩躁
好熱
又擠在人群裡
一開始真的不想擠
想說像昨天那樣在邊邊看也很好
到最後沒被點到玩遊戲就想說算了!!!去外面等
因為我真的快暈了




我直接說一下排隊簽名的事情
高雄場真的很爛
到底工作人員是在幹麻?
一堆人插隊耶
非得要我罵人才要後退嗎


姬芭




我想小佩佩他真的很想紅
因為一上台馬上就是跟阿敏打情罵俏起來了吧我想

而且還把皓呆丟很邊邊


簽完後我們就去新堀江等下一梯次

其實我真的好累
所以心情也沒有很好


我又要說一次了
小佩佩真的想紅
竟然讓阿敏叫籃球週報來拍我們
靠= =

我不想上電視耶....




接下去又是他跟阿敏打情罵俏了.....






























反正後來我很坎坷的回到家
因為我到家時已經八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