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好差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只是想當個貼心的女孩
聽你訴訴苦


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我試著安慰著你
安慰你的同時

我自己心也好痛

幾度我無法呼吸
眼淚在眼框打轉

感覺好差



但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試著安慰你
我只能試著讓你不再那麼痛苦


我自己呢


誰來安慰我



----------------------------------------------




我不想看到你因為他而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更不想看到你跟他會有任何結果










為什麼你不試著放開你的心
接受其他人
為什麼你不睜開眼睛
看看其他人
為什麼你對他要這麼執著
你痛
我也痛


我該怎麼說
也不能怎麼說




原來
貼心的女孩都是這麼辛苦


----------------------------------------------


你說著自己的不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了
真的


不是你不好
只是你都沒遇到對的人



更或者說
愛你的人
你都不愛他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心好痛
真的很痛
我無法得到你的心
眼睜睜看著你為他這麼痛苦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不想趁虛而入
這根本不會是愛


不是嗎





























s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