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必須先打一篇尖叫文



整篇就先尖叫一百次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說看阿!!!我網誌是不是太嗨了!!!
CHESTER也太帥了吧

嘖~~~~~~我愛死那個做樣式的姑娘了






佩佩說我很好收買
拜託!!!
等你自己看過演唱會你就知道了



















帥氣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