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二去長榮看強辯
早早下課就先去市區收毛帽的線
喔~~~~那個阿姨騙我
織起來好醜喔
一度都不想送給他了




很早就到長榮了
長榮好遠
跟東方差不多遠
又偏僻



複雜的路好難記
四點半打給王子
我想最誇張就是他了
聽說他是四點半彩排
結果我打給他他都還沒到學校


騎車要去溜冰場那時
我想他是故意的吧
騎很快耶
有沒有那麼趕時間




整個很忙耶我
又拿那要塞那

跟糗糗會合後就打給小攸叫他來拿東西


然後就很無聊
等強辯來彩排


等超久的


重點是都沒人= =

好啦
其實我有點傻眼
就都沒人阿


黃少谷起床氣吧我想
臉臭到根吃到大便沒兩樣


還是小猴最好
唉!!!還會跟我打哈哈


其他人我都不想講了
當場就想馬上回家去上班了吧我




強辯彩排時我整個都嗨了
就很懷念阿!!!
你也知道我很久沒聽了

傷心大街都從新歌變舊歌了


好人卡我也會哼
其實真的很好唱



彩排完他們好像就去吃飯了

換王子他們團彩排


彩排時我跟糗都覺得
他的聲音比黃先生好很多= =
至少他聲音都飆的上去..........
嗯....大家好像都這樣認為
只有瑄幫他講話
說他們不同風格啦



然後入場就是直奔第一排
好久沒再地第一排耶

多害羞阿我



而且我今天明明就要低調阿
為什麼就無法低調下去


主持人威威先生還問我哪一系的....
我最不喜歡去別間學校人家問我這個了
我很尷尬的說...哈哈~~我不是這間學校的



然後威威講話很直接
酷斃了



前面幾個表演都很無聊
只有到溜冰國手時比較精彩而已


然後運休的很姬芭耶
一直踩我包包
嗨就嗨
站好好不好
幹麻擋在我前面阿

糗糗跟他說他會不會越來越過分了

他回說" 那又怎樣 "
我想我馬上爆炸了吧


跩屁阿
我們先來的耶!!!!




小迷妹沒有當假的好不好
跟工作人員對嗆是一定要的




--------------------------------------


到王子他們表演了


心得我就不想再打了...直接去他們家族複製過來



"



這天早早去長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去

瞎期待

排了第一排(大家好~~~我是第一排同學)

等了很久等到熱音社表演

不瞞大家說~~真的很好聽(拇指)
雖然我講的出來的歌名沒幾首
但是就 很好聽


整體來看都很棒
離開怎麼那麼好聽
是真的
在試音時朋友們就一直說那首歌很好聽
果然



吉他手大家都說他很帥

我也覺得他很帥
就很厲害
SOLO時我們都尖叫了
SOLO真的好好聽阿~~~~(陶醉)
但感覺沒有放很開
吉他手真的好適合留長頭髮



BASS手的BASS沒有閃閃發亮
我想應該是忘記擦了吧
或許是剛組的團
所以
BASS也很害羞


keyboard手很有氣質
表演剛開始時有彈幾個音
很好聽
就那個旋律我也不會講=口=



鼓手鼓手很厲害
只是在後面都看不到
下次會仔細聽用心聽





在來是主唱
既然我跟他比較熟
我想我就不客氣了

主唱唱歌很好聽
比想像中好聽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朋友跟我都覺得它好適合搖滾樂
感覺到他就是投入在當中
離開他用了100分的心下去唱
我有錄下來~~~

是真的很好聽


可是呢
主唱的頭髮都不去剪
想走頹廢路線
但不好看不好看耶
我想馬上扣分了


一直駝背
我想駝背還是改的回來阿阿阿阿阿
駝背真的很醜


聲音飄掉了
因為有錄離開那首
所以就拿離開來講
有幾個音飄走了
中間有冷場
好冷阿~~~~我想串場功力要在加強了
演唱的部份口齒清晰點

快歌我都聽不懂.....雖然說好像都是這樣齁
不管
講話給我清楚一點


基本上好像就這些XDDDD



但其實真的很嗨今天
雖然人沒有很多
但我想我們第一排的熱情應該有感動你們吧:)
喔耶







希望下次看到你們表演
是又進步的你們:)



還有阿~~~為什麼表演前都要喝酒= =
都茫了要怎麼表演拉 "





就這樣

他好像喝醉了吧
中場串場還跟我說要講笑話
幹麻....我想當他叫出我名字時我都想馬上跑走了



但真的不錯啦
至少我們都很嗨




在來就強辯阿
喔~~~~~好人好朗朗上口了
邵崇柏有新梗耶
他就出來自我介紹後就說要叫一個人上去
然後就叫一個工作人員上去


上去後就要叫他選一個女生之類的
反正就是要拿好人卡來用就對了


我剛好在拍照
那個工作人員就叫我阿....



然後.....



小猴就叫我上去
我馬上躲到糗糗後面去了


然後...扣辣.小猴.黃牛

就一直叫說"茱莉亞上來......"



王子軒也叫我茱莉亞....嘖.....我要低調



然後我就不想去阿
他就說這樣遊戲就不好玩了啦

就這樣= =
我超級尷尬的上台


然後他又叫另一個女生上去
他是工作人員
好像也挺強辯的


然後他講出讓我很傻眼的話耶
反正就是噹他們拉


小猴馬上就說要找個挺他的...
然後走過來我這邊
馬上就是搭我的肩了
是好朋友了吧我想


然後我還趁機摟小猴的腰了

哈哈哈哈
角度剛剛好阿~~~順手咩



他都叫我挺他了
我只好拿麥克風說"小猴我愛你"


靠!!!



我害羞到真想馬上回家
大家笑翻了吧


邵崇柏真的很靠腰耶






後來我就默默下去了...
好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簽名的時候邵崇柏就很開心阿
因為我挺他
哈哈哈哈哈



問小花說還記不記得我
(為什麼要這樣問~~~因為當時小花沒叫我上去)


他說記得阿!!
拜託~~~我哪有可能那麼好被收買阿
馬上說那我是誰


他想了一下說"你們雙人組咩!!!"


好好好~~~要不是我時間不夠
我一定要問出名字阿
畢竟你以前就老愛叫錯


黃少谷很愛說謊
我都生氣了


叫他PICK給我
他說他現在沒有
等等給我

我當真了

後來也沒給我
後來說在車上
待會給
之後就說下一場給




然後小猴又過來說阿
他說能上台說我愛他的沒幾個耶





要不是今天人很少
我最好有那個膽啦


然後就跟他拍照
他還說
快~~佩0姐還沒來~~趕快拍
然後就拍了


拍起來很像小朋友




之類去吃飯的地方跟黃牛拍照
我問他說我以後還可以勾勾手拍嗎
他說不可以


我說為什麼!!!
紅了是吧





哼~~~



就這樣
結束






















而且最近強辯活動太多
我實在是很無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