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期中考
西洋文學要考特洛伊
為此齁~~~~我都去租dvd回家看了
整個下午都在看特洛伊


我一像不喜歡這種西洋文學的東西的
雖然說我是天平座的
但就是不喜歡

哪知道!!!!認真看了之後
發現還真好看
流了不少眼淚

阿基李斯我還是搞不懂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原來奧布蘭多他也有演喔!!!
英文名字是較paris嗎???
就是帕李斯咩



整個故事很不錯
但我真的!!!
看玩真的不知道大綱要寫什麼

為何圍城也不知道
是為了愛情還是什麼??

不懂不懂

原來那時候特洛伊人信奉的是阿波羅太陽神喔
好酷喔


電影看一半還跑去學校請假
遇到同班同學
哎呀!!!他也是來請假的
我們都是翹課一族
好糟糕喔!!!


剛剛電視就重播了特洛伊

我花60元去租了特洛伊回來看
結果咧
算了拉!!!!真的很好看耶
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嗎?

不管什麼電影我都覺得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