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十二月二號
我記得你的生日
一直以來都記得

每年的今天我總是會特別的製造一些驚喜給你



我們認識以來第三個生日唷



我記得第一個生日
我跟唉唷還特地跑到路竹練習場請你愛人寫卡片給你


當時他寫了special  張


當時的你很感動




去年我們一起到台北去玩
而我特別寫了封信給主唱大人


他化身為大天使來祝福你


當時的你我覺得你應該有偷偷落淚吧



今年
沒有驚喜了


因為亞錦賽開始了
大家都可能很忙吧


而大天使他也開始為新專輯在宣傳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寫給他了咩


正好
黃少谷他一號在河岸有新歌發表會

所以也沒空





身為小天使的我
當然要來給你滿滿的祝福

雖然你在台中
我無法替你慶生
但我一直都記得這一天喔




我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


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知道健忘的我會不會忘記打這通電話


以防萬一
我傳了簡訊給你
留了離線訊息給你

你好像會去台北


我想當你看到時你生日或許過了吧

























希望等哪天我們都有空了
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囉

你要回來台南看看我呀!
因為我好想你喔

很久沒坐在一起聊天打屁了
也好久沒一起追星了
更沒一起說誰誰誰的壞話了
也好久沒一起爭論誰比較喜歡誰了



去年一起瘋狂追強辯時
或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吧
因為一起東南地北蝦聊
一起去台中
一起去高雄
一起去各大校園
一起跑遍通告
一起上台北


雖然常請假去看強辯
但有你
有哀唷
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生活更加有趣




過了一年
大家都變了
你也畢業開始工作了

而我也開始認真上班
卻沒認真上課= = 

或許無法一起追強辯了


但你知道的

我心與你同在呀!!!!




























最後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pig





i  miss u  











一定要快樂
一定要幸福


身體一定一定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