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免又要批評一下了
聽說今天
也就是12月1號這一天
強辯在河岸有個新歌發表會




前一陣子在PTT上連怪獸.士杰都一起再倒數的東西

結果出爐後發現是強辯新專輯---小霸王
大家都非常失望
很正常的反應


這也沒什麼
大家會誇個幾句不單只是因為怪獸的關係吧





這次河岸非常嚴格
不僅票少到一個可憐
然後還嚴格控管
我只能說~~~幸好我沒有去
因為也太遜了吧



以為是在小巨蛋嗎
是售票演出沒錯啊
但打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曾要檢查包包過
連照像都不可以?


我不知道這檢查包包跟不能拍照的點在哪裡耶

說檢查包包好了
這裡又不是小巨蛋
只不過是河岸阿

幹麻阿~~~搞大場子是不是?


不能拍照也太誇張了吧
我一度覺得你們要學五月天跟蘇打綠了


拍照只能拍團體照?
拜託!!!!是有多紅阿
人家我們打綠紅到嚇嚇叫
主唱大人還是天天上PTT跟大家蝦聊阿
而且自拍也都可以耶



最近追強辯要拍照
都只能團體照

碼的
我就是不喜歡拍團體照啦

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擠在那小小得筐筐裡


搞屁啊




表演時不能拍照
我懂閃光燈阿
但你們第一張出來時
不是什麼要求都沒有嗎

拜託各位迷哥迷姐去看看我那囂張的相簿就知道
去年這時候要抱抱都可以耶

現在咧


耍大牌
不懂你們大牌點在哪裡


而且是怕新歌外流是不是
你們又不是蔡依林或者是周杰倫
幹麻阿
蘋果又沒興趣


重點是


如果真不想讓大家聽到新歌

那校園演唱的時候不會不要唱喔
一首好好的新歌搞的項第一張專輯唱過的歌依樣咧





這次河岸我只能說爛!!!!!



我想唱片發了之後更不得了了吧
我覺得連要屬名都不行了


沒辦法


小牌藝人遇到大牌經紀人就是這樣



雖然嘴上我說著批評他們

但我還是會任命的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好沒用阿我

------------------------------------------------------






來個題外之話

我漸漸的覺得我真的行為偏激
脾氣又暴躁


到底是怎麼了我
我生病了吧





或許我認為我們很熟了
我才會一直做出非常不理智外加不合理的耍脾氣
我真的不是要這樣的
只是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



我自己都抓不住了
更何況是你呢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不會因為我脾氣古怪就不要我了吧


你也知道


一切就像是風依樣

來的快~~~~去的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