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黃雅佩竟然吃醋了
他說他自己是備胎耶


拜託
怎麼可能啊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會非常不會重色輕友的人好不好

我在乎我的朋友了




配配是你太少上線了
你也知道我們最近好少聊天





---------------------------------------------------


八字連一撇都沒有
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耶









我想為了避免妳再說你是備胎
我要說




黃雅佩小姐
我最愛你了



但是


我是正常人
我不愛雷斯邊


我愛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騎騎貓我會幫你留著
希望你到時候可以帶禮物來跟我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