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特別的一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天了


明明我就忘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豬生日我記得)
明明我就刻意不想去多想

但是我就突然想到吃檳榔說的那些話

靠....對齁!!!今天12/2了耶
是許先生的好日子吧

我sad是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我也知道要祝福他好嗎

只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沒sad一下不行阿


我這幾天心情不佳好像多少因為這樣吧
我知道他年紀不小了
是該換個角色來扮演了

其實我是可以很不care的


不是從他口中親自告訴我
讓我有那麼一點怪


這或許對我來說太突然了吧

畢竟我是這樣的情形下知道的

好啦!!!

我會祝福你好嗎

祝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