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東行

心得終於要寫了!


我記得禮拜四晚上東西整理好
我就去睡潘潘家了
方便隔天司機良良來叫我們


很好!!!!!
我只賴了一下下床喔!!!
在時間內準時出發
可以說是非常期待
腦子理滿滿的都是要怎麼玩


無奈!路途太遙遠
大家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是稱職副駕駛座
我都不敢睡
因為我怕良良也會睡著

都是潘潘嚇唬我
他說如果我睡著的話
良良一定也會想睡覺
害我都不敢睡覺!!
他自己睡的跟什麼一樣


我也不知道良良開到哪了
只知道已經走出山路看到太平洋了
整個很嗨
叫良良停路邊讓我看看

好嗨喔!!!!



又再出發時

我打算來化妝

可是良良跟我說接下來還有山路


嘖~~~~~我只能說
怕什麼呢~~我可是高手囉
開山路畫眼線超級酷
好顯

我非常成功囉!!!





我們一路就是要直奔八仙洞跟我愛人毛相會

好不容易開到台東市了
大家肚子都餓了
想去吃東西
但又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最後跑去小野柳

我根本不想尿尿
他們一直逼我去尿



搞什麼咧~~~就沒尿意囉!






我整個就是以為很冷的穿了酷襪加勃肯鞋
大家都在玩水
我能幹麻~~~默默自拍
為什麼自拍
因為我職業是攝影師
沒人要幫我拍







再那待不到多久
又要出發趕路去
途中只到東河吃包子



(東河扛霸子--良良~~~負責扛招牌囉!)




結果我跟我愛人毛在北回歸線相聚了

(我一定要成功的劇照~~~良良有超級尖的美人尖)



我的愛人前一天就殺去花蓮玩了
大老遠跑去瑞穗看一頭牛
我真猜不透他
看一頭牛
到林鳳營也可以看阿!!!何必咧~~~~~~

幸好我愛人有買禮物要送我







小河太好笑了!!!!
我一直叫他沿著他們嘉義的北回歸線走過來
他就是不肯
拍鬥陣





我愛人毛的服裝
實在是
非常夏啪

而且好巧
他跟我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只是他的t恤好像穿反了喔





之後我們來到八仙洞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我誠心誠意在求籤
結果沒籤
管理者說我沒誠心誠意
結果

我愛人毛
跟我一樣有默契
他也第一次沒成功
第二次求了支頭籤
看來
短期之內他要安排個還願之旅囉








再來轉戰三仙台
我可以稱我愛人為車神毛嗎
他開車好殺好猛!!!!
我可以崇拜他一下





我只能說熱戀都要這樣嗎
有人沿路就是拿著手機講不停
風大都聽不到聲音了
還是要講



所以我直接跟小河說
他可以考慮從台灣海峽游過來
游到太平洋來找我們
是不是



(越來越淫蕩了良良)



超級誇張囉!!!!



第一天行程大概就這樣
晚上去吃個海產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還唱個歌
我決定以後唱歌我都要約陳勇助
因為他太利害了





























好了
我其實也忘了差不多了!
到底第一天還有什麼好笑的
請給我一些提示好嗎





還有李婉蓉超誇張耶!!!
我懷疑他在我家裝監視器
然後在我身上裝竊聽器吧
他不僅衣服顏色跟我一樣就算了
牙刷也跟我一樣
圍巾都要同款星星


怎麼回事
這麼愛我










要在一起了嗎




(良良性向有問題啪兔)


(憂鬱正發作的良良)


(不用說!!!cc boy!!!!)







我愛人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