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誇張的啦!!!!人氣是怎樣?!



當日人氣:141



最近觀眾又回來了


那請問現在是球迷還是五迷在看?

讓我知道一下阿
好讓我知道我該打些什麼



----------------

今天去上班
禮拜一的班真的很快樂耶
待在幼兒班
看小朋友上課

什麼事情都不用作
真的是什麼事情喔~~~~

雖然小朋友狀況真的很多
我又得跟老外翻譯(真不懂在補習班那些英文怎麼都說的出來!看到
布雷雷就完全不會講)



今天有來新的外師

史考特先生
嗚~~~~是年輕的老外耶
我想下次該跟他自我介紹一下了

畢竟是個帥氣的傻個
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



也沒想到為什麼會有新外師

下班時才知道原來那個可芮娜小姐他禮拜日好像出車禍了


在加護病房...頭部受傷

我整個嚇到耶
畢竟我是他的助教

好擔心他

雖然他的仲介講說兩三個禮拜就會好了

但我真的不太信
畢竟那個仲介真不是個好東西


希望可芮娜能趕快好起來
他畢竟是個大正妹耶!!






--------------------

還有~~~禮拜一踏奇都會來
他依舊愛鬧我
我想這麼多外師以來...
我跟踏奇算是合得來了
(除了瑪莉以外)

他頂著一顆爆炸頭
愛玩衝浪~~~年紀不小的英國人


話說踏奇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我英文真的沒有很好
他都會趁我帶他們班時
教我英文
其實就是基本的對話


他雖然會講中文
但是他跟我說話是真的用英文
因為他知道一用中文我就不會再跟他說英文了




也可能他太愛鬧我了
所以最近我都沒帶他們班


因為可能就是會無法專心上課

















---------------
你說!!!禮拜一上班有沒有那麼快樂阿!!!!
不用改作業
連聽小朋友被單字都免了


酷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