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台南四場比賽我全到
兩場外野兩場內野
四場統一都輸


我想我真的可以加入啦啦隊了
真的看很兇耶我

但以後會輸的比賽還是坐外野好
不用花錢


就像咬咬說的
花錢去看輸球


----------------
25日6號生日
跟小徑很早就到球場去了
差不多兩點就到了
因為要等熊巴


果真~~~不到兩點半他們就到了

也不知道自己等的意義在哪裡


等完沒多久後就跟小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牛肉麵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老闆還算錯錢
馬上又衝的快速離開現場了我
嚴格來說
飲料的錢沒算


讚啦!!!!



到球場之後就想說先去熊那邊看看
剛好遇到多多

跟多多聊天

多多也喜歡大象耶
所以我要縫一之大象送他
就再下次去高雄看球時給他


多多真的變很漂亮耶
真不是我愛說的

後來就在那猶豫要不要去外面玩套圈圈

等了好久
看熊熊都沒出來
我正要走出去
都不知道跟多多掰了幾次了


一走他們就出來了
馬上又走回去

多多真的很愛小頭耶
開心的咧
我也看一下下
又跟多多掰了依次
就出去套圈圈

我好利害阿~~~不愧是愛逛夜市的人
馬上就套到一罐58度的高梁



--------------
進去一看位置好差
剛好在陳霖後面

我是喜歡陳霖阿~~
但我附近的小鬼都好臭
汗臭味......


所以跟小徑去做我們的老位置



過程怎樣不想說了
爛透了好嗎



而且今天在球賽都被怪人注意........


一個很像變態的人都會過來做我們那邊的空位

好噁心

畢竟我們旁邊也有辣妹
長的像包子他老婆的辣妹


那變態都會一直看我們
然後就坐下來
坐不到五分鐘就走

走了又來






---------
然後我又被台客搭訕
靠!!!不要台客可以嗎

尷尬到一個爆炸了




球賽結束後跟30掰掰
我想~~~~~~~~~台北我真的不太想去了啦

畢竟那兩天高雄有球賽耶


愛都找回來了

真想去看



-------------------


後來發現高先生沒上大巴
所以就去停車場那看看


果然~~~等了一下下他就下來了

媽壓!!!!臉好臭阿

比臭水溝還臭

不敢跟他開玩笑
問他心情不好嗎

他說恩~~對!不好



(完全沒笑容!!!!)


問他怎麼今天自己開車
(又是非常客氣加嚇到腳軟)


他說因為他要放東西

這時他有看了一下小徑

我想他可能覺得怎麼不是咬咬是別的FANS了

所以沒剛剛那麼臭了


畢竟~~~有NEW FAN

看到我們做的布娃娃都沒在車上
有問他說怎麼沒掛

他說因為他今天才有開車阿








(安靜5秒)





他說:掰掰





畢竟真的都沒有什麼笑容耶
嚴格來說就是沒有

我就也只能跟他掰掰

然後他要走時我也說...
好啦~~~掰掰!!你臉那麼臭我真的不敢惹你


然後他就走了



沒了





我想我當時大概有3分鐘都在腿軟吧



下次他投部好的時候
我不會去找他了


嚇都嚇暈了吧

回家時遇到優優教練

禮貌性打招呼








沒了






這天就在爆炸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