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到底怎麼了?
很愛把我爆炸的文章給MISS掉





今日球賽只有遜斃了來形容


爛普懦夫我真的瞧不起你

打從心裡瞧不起!


年紀大了就請服輸好嗎
這麼明顯SAFE你都可以把他判為OUT

這還敢說你是公正的裁判

公你媽啦

我知道統一最近狀況不好
我也知道熊隊打線一直都很暴力

牛棚投手個個都很強


但你這樣判決就讓我很不爽耶
是公報私仇的意思嗎


24.25兩天都這樣
蠢蛋


很可惜
大家丟寶特瓶時沒丟到你

好可惜
下次我會記得在瓶子裡裝沙子



------------
好了!!!拜託妳趕快滾回加拿大去吧






























我們統一獅會輸
都只因為他們想在來個17連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