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強辯的校唱


因為在遠東很近
所以就跟球球一起去看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迷妹超可怕
版子都比我們以前的還要大,音量也很大,份量也很大,重點是小團體超大一群

那天站在舞台旁邊,完全沒有黃先生的聲音
連要聽他音有沒有飄走都聽不出來
只聽到邵先生的鼓聲超大聲。
代班的吉他手很受小迷妹歡迎
黃先生暴瘦之後,真的很怪.......很不帥了


現在還是像以前一樣對我們親切的就只剩下扣辣了
扣辣看到我是用非常驚訝的表情說"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黃先生邵先生只淡淡的說"好久不見"

我越來越不喜歡追就是因為他們態度變太多了

其實黃壯壯退團後,更讓我不想去看他們耶
還有自從拍了終極三國之後.....他們已經被我歸類為5566那邊去了





但是我要說
那天有唱找尋你呼喚你
是勾起我超多回憶的
包括跟佳秀一起追強辯的日子
還有林子雲黃壯壯還是吉他手時,那時候最快樂最開心了
現在一切都變了
我只能默默的站在那邊

因為他們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我喜歡還是佩0姐帶他們的時候



總之,我也要跟強辯說掰掰了






BTW....安心亞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他跟小愛都擺在一起。

NONO本人跟我弟簡直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