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多多網誌
好討厭~~~好機車喔!!!
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多多把日本寫的很好玩的樣子



以前我最討厭日本的不是嗎?

齁!!!恨不得現在就去日本瞎啪了

我好想去喔
多說日本很乾
他依下飛機他就脫皮了

然後他找不到廟
買不到御守
喔~~~我的戀愛御守



突然想起了好多事情喔
以前再東方的時候阿
期中考我都沒在害怕的
也沒在唸書
考哪裡完全不知道
因為考試那天
班上的人都好有默契的"作弊"
一百分的很多
大家都考的很好
如果那科沒辦法作
那全班就死的很慘



下禮拜遠東要期中考了
我!!!!

不要懷疑!!
就是我

julia花小姐
竟然開始在唸書了
真的
上課我有課本的話
幾乎都在作筆記


唉!!!認真的感覺真好


今晚我的部落格好熱鬧喔!!!

能破百嗎?
酷喔!!!!




ㄟ~~~~~我可以不要這樣嗎?
一起去吃飯好尷尬喔!
又不認識....



好機車!


講上口了我



咦!這就叫做默契吧!
就是這麼剛好
2.00我上ptt
唷!林子雲上站時間2.00
同一個時間
就在那一分鐘內
他所有信件都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