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早早去排隊看伍佰的
但我一整天沒出門
都沒化妝
又好懶惰喔!!


重點是我一整天窩在家看卲曉鈴的新聞
希望他平安無事


大概七點半到花園去

天哪....人也太多了吧
原本想買CD的~~~看到人那麼多一度想放棄算了

後來又說拿號碼牌就可以簽
馬上去買了!
341號^^
算是前面的號碼了



一開始排的超好位置
就再我去買CD時被佔走了
所以我就排後面
真的好後面喔....
可能是追強辯永遠都是站前面的關係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好遙遠


8點伍佰出來了
唱了兩個寂寞
純真年代
我只要

還有你是我的花朵


好好聽喔!!!
伍佰不愧是伍佰阿~~~~(一整個又陷入陶醉)
我竟然整個演唱時都專心注意聽伍佰吉他彈的怎樣
媽壓!!!超正點的!!!!
小花跟伍佰依樣厲害


伍佰整個很淘氣耶!!!
台味十足!!!!
本人比較胖
哈哈哈哈


伍佰說你們是來看跨年的嗎???
因為人~~~~真的!!!很多
超多
到底有多少人阿???
伍佰又說了~~~這是史上簽唱會人這麼多的
以千計算了
我看五月天也沒這麼多人
我看王力宏也沒這麼多人
我看強辯也更沒這麼多人


你看人有多少?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
原本可以全部簽完的
又說只簽到500位
呼!!!好險~~~~
我早了一步!
其他人真衰


簽名上
不能屬名
不能拍照
什麼都不能
可是一堆人拿木吉他.電吉他給伍佰簽
還有兩個好逗趣喔!!!
他帶鯊魚頭
我只能說排那兩個人前後的真的很倒楣
因為他們一上台
伍佰目光全都在他們身上
還看到出神咧!!!!
你看

大家對他們印象深刻!!!
伍佰更是站起來再鯊魚頭上簽名
好機車喔!!!那帶鯊魚頭的




我上台後
看了前面幾個都很害羞不敢跟他們握手耶
我哪有再不好意思的
都馬直接伸出手握了


到伍佰時~~我都趁機跟他說話了
很沒創意的話
我說..伍佰老師!!!!你下次要來台南開演唱會喔!!!
他跟我說好~~~~然後謝謝!!握手
就這樣


拜多!!!!短短一小句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緊張齁!!!


唉~~~~~我又陷入陶醉中!!!
真的很好聽耶


但伍佰也跟真的很台耶




還有還有!!!原來伍佰有專屬的PICK耶!!!

也太酷了吧~~~大牌果然是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