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繞圈圈*)
好幸運拉~~今天打電話去預約full house的dvd
哈哈~~~雖然很多人預約!但是~~誰叫我是vip啦!!(笑*)
片子一來
第一時間立刻殺去拿
哇塞~熱騰騰剛到手的dvd啦!!
馬上接下去看今天做完的那集~~
真爽快!!沒有廣告~沒有時間限制
一直看一直看~~~好過癮啊!!!
英宰怎麼會那麼可愛咧??!!
可是他真的很白目啊!!一直跟智恩告白
明明就喜歡他啊!!!幹麻啦!!!那個慧媛真的好討厭唷!!!
最後那幾集真的不好看啦!!
都睏了阿我!~~沒有笑點拉
我要聽3隻小熊啊!!!
很正經的英宰真的~~~吼...不可愛拉!!!
明天要重第一集在重新看
耶耶耶~~~開開心心*
今天出門敗家..煩耶!!!真的都沒有錢了
下個月要繳超級貴的電話費了..
想到就心煩氣躁
明天要報四技二專夜間部..
想想~~不報了!
因為我想我真的讀夜間部可能也讀不下去吧..
而我無法承受那麼多的助學貸款
所以...讓我當個飯桶吧!!!
變笨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