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的一下!7/21就要來臨啦!!
好期待喔!!!
可是..嘉義球場怎麼去啦!!!
下火車後..坐計程車會太浪費嗎??
算了啦!!我可是走貴太太路線的耶!!!一定要坐計程車阿!!
可是當天早上又想要先殺去高雄看我愛人的活動(羞*)
這樣會不會太拼了??可是好想看喔!!!世貿又要怎麼去啦!!??
我是標準路吃阿~~看來又得搭TAXI了啦!!
煩躁耶!!!7/23想去看明星賽啦!!
可是..沒有買套票啦!!!怎麼會這樣!!!
我竟然沒買套票
一個不怎麼愛看棒球的表妹..
他竟然有我夢寐以求的套票?!
天殺的..拜託!賣我啦!!!
我要看拉(打滾*)
都馬是之前洋將一個一個走害我心煩
根本忘了要去買套票這回事了啊!!!
人家想看53號18號拉
又想看勇壯和恰恰啦!!!
019也好想看喔!!!那天一定會很好玩
我要去拉~~~可是又不想做在視線不佳的位置..
吼吼吼~~~
拍賣賣的套票都天殺的貴耶!!!!
想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