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比賽還是悶悶悶啊!!!
貧打?好像和小獅們脫不了關係~~
煩躁~~~
可能最近誠泰真的為了7/21做足了準備吧..
我只能用這種理由拼命安慰自己
還是我們小獅只能適應台南球場~~其他球場都出現水土不服呢?
我也不知道!!!
安慰自己安慰你們...
沒關係!!!讓誠泰贏吧!!!
他們只是想在爭上半季冠軍前猛贏球
為他們做好最佳心理建設
等7/21過..或許他們會突然低潮啊!!!
上半季他們也是從墊抵爬爬爬到第一的
他們可以
我想我們也可以呀!!!
所以加油吧!~!!
下禮拜對上拉妞~~~可以的啦!!!
可是今天比賽不免想碎碎唸一下...
最近奧運捕手真的有點低朝啦!!!
怎麼今天那球...是可以接到的阿!!
怎麼會這樣...
上次JULIO先發也是這樣
還有人一直怪JULIO咧!!!!(瞪*)
怎麼捕手先生會發生這種要命的失誤咧???
這樣不行耶!!!連球評都在說這很嚴重失誤啊!!!
我是覺得一壘先生他傳的OK啊 !!
沒有說傳偏之類的啊!!!!
很傻眼耶!!!
霸霸都看不下去了..
我還一度轉去看牛象大戰
不是被3振就是被接殺..
好啦好啦~~~~承認啦!!!
誠泰最近是很強啦!!!
BY THE WAY!!
今天看新聞..
那個中華培訓隊的羅國輝是吧
他加入大聯盟耶!!!還是我喜歡的水手~~~
好棒啊!!他跟一郎是隊友耶
我都要支持他了
更妙的是..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啦!!!
吼吼吼~~~好啦
支持你阿
而小王..他肩膀受傷啦!!!今天洋基真的被打暴耶
爛透了
看不下去耶!!!
好像才3局而已
就掉8分
如果小王投
他才不會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