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獅鯨大戰照片po上去了

哈哈!!要先說明一下喔!

8/6的攝影師先生不是我要拍的啦!!

都是某朋友之前偷偷暗戀他啦!

要求我們幫她拍的..

哈哈!!拍他笑點好大喔!

我都要笑了..

有幾張照片特寫是因為他的眼鏡壞了

要拍他壞掉的眼鏡

還有拍小愛媽媽的小朋友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還一直偷看昨天的辣妹

哈哈!!!昨天的辣妹真是嚇壞一堆人了

至少我們都被嚇壞了

8/4還一直拍帥氣攝影師囉!

哈哈!!他真的有喝我給他的飲料喔!

貼心呢

其實我只是想說8/6的攝影師真的不是我要拍的喔

不要誤會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