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愛人潘選在今天



特地來台南陪我去看哈利波特
我等超級久耶!!!

我好期待

晚上九點半一下班
換好衣服就趕快去國賓看十一點的午夜場電影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去國賓看電影
因為我覺得那裡給我感覺就是舒服

新光大家都說有阿飄我會驚驚
華納好小一間
買爆米花要擠很久


可是國賓給我唯一缺點就是廁所太可怕了
很大一間是沒說啦
可是就是因為太大間了
女廁又異常的安靜
前面幾間必較亮感覺比較安全
可是無奈 坐式馬桶很髒
後面幾間都很乾淨
可是都比前面幾間還要可怕
靜悄悄就算了
還很暗耶!!!!!


跟我做惡夢裡面的廁所長的一模一樣
不得不上
因為上次的憋一整齣戲的尿我實在是沒法度耶!!!



安鳥為~~~~~褲子都還沒穿好就趕快衝出來了






切入重點
這次位置有點差
可是因為是數位版本的關係
就算位置差但音效一樣好


笑點超多超好笑耶

然後有個女生都在最安靜的時候突然大笑




有好幾幕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差點哭出來耶
感情超豐富的


ENDING超級傻眼
沒有結局


連葬禮都沒有看到耶!!就沒了



等最後一集要等多久

太好看了啦!!
雖然結局讓人措手不及
但還是可以去看依下




































我猜
石內卜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