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得到本人證實
我一直不敢接受這事實


連他朋友的相簿我都不敢點進去看
只因為我不敢去面對

剛剛手賤按進去看

這打擊好大
就如同被雷打到
好痛
瞬間聽到掉滿地的聲音
眼淚事有那不爭氣的掉下來
從我知道他要結婚到現在
我心碎的留下第一滴眼淚

這種心情沒幾個人可以知道吧
我是悲情苦命女嗎
為什麼我都得經歷這種事情

手有在發抖
不知道是天氣冷在發抖還是太機動而發抖

原來他跟她是青梅竹馬式的情侶
原來他跟她再一起已經十幾年了



在他最低落的時候
載他還在當攝影助理
最難敖的時候
都是她在他身邊的


看著你們的結婚照
我的心情說真的是很複雜

我祝福你們
我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我看你幸福我就幸福


原來某人沒騙我
日期是說錯了沒錯
不是12/2
是12/3
幸好是三號....讓我不會討厭二號

但我真的討厭十二月了





我這心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是那種失戀的痛吧

我是打從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就知道他有她了

但我還是喜歡著他
默默的
靜靜的

這樣過了一年又八個月過十二天
在這617的日子裡


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好朋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他
我在看球賽低落時
是他安慰我的
我在學校上不開心時
告訴他
也是他安慰我的
跟父母吵架不開心時
告訴他
是他安慰我的
同時他也適時的責備我.不能這樣跟父母吵架
對未來一片白茫茫不知如何是好時
好像也是他開導我的

好多事情
他都像是我大哥依樣
分析給我聽
講給我聽


或許會覺得我哪時候有跟他這麼熟過了
事實就是有這麼熟的一段時間


我也知道我跟他永遠都不可能的
但拜多!!!!....
我失戀了......
請給我難過一下
請給我落淚一下
請給我嘮叨一下
請給我適時的安慰可以嗎




我會祝福他們
是真的


我只不過想寫我現在的心情罷了
明年球季開始
我們還是朋友
我身分不變
他已經是已婚身分了


不能亂開玩笑了


我會收斂的



話說再他結婚前一天..他還參加了他們緯來辦的棒球比賽
好爆笑喔
那棒球ab褲...噗!!!
倒是結婚當天他就缺席了!
因為他是新郎倌阿









祝你幸福
快樂
白頭偕老
早傷貴子



好了~~~~雖然是祝福他
但我還是要sad去療傷一下!



複複雜雜


我不喜歡

這種心情誰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