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
這種溫度
這種季節
這種感覺


都讓我想起了他
他是個非常神秘的人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這是夢還是現實


好久沒他的消息了
他過的還好吧

這種感覺就在我今天考試發呆時想起了他

多久沒在提起過他了

為什麼會在學校想到他
因為曾經翹課跑去同學家看鄉土劇被他抓到
被他遜了一頓
之後有一陣子我都很認真去上課



當時曾說過除非是你先放手
要不我也會緊緊抓住你的手

這畢竟是當時
最後我們還是一起放開
只因為我們應該擁有更好的幸福




是吧是吧

我是偶爾該來回一往事一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