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的網誌全沒了
突然當機


靠~~~不爽重打了


各位小粉斯們~~~~很可惜!!!
我想精采講比賽的事情都沒辦法了


大概講一下好了



--------------
因為高先生生日時花太多錢
所以這幾天都坐外野



外野視也很好
而且今天坐30那附近
他有看到我
還打了招呼了

但是我卻拿統一的拉拉棒


畢竟~~~~~~~統一都二連敗了
我想看他們贏球阿




第一局就得分的熊熊
第二局時有顆球14號接了又掉下來

這個球大家爭很久
我說我說!!!!
畢竟14他也是在我們前面接的
我跟咬咬看的一清二楚好嗎



真的接到了拉!!!只不過又掉下來....
所以基本上是算熊那們

但內野的人看都覺得有接到



所以爭了很久

我原本也再偷笑
想說賺到了

因為後來小藍有改判



隻後我就爆炸了

因為很不爽!!!!!!
改來改去

一個主審都沒辦法叛好一顆球
那叫球迷怎麼可能會服輸甘願


整個很火耶!!!!你是主審耶
人家教練多講幾句你就改判

這也概大家都很不爽


大橋都被趕出場了


小藍!!!我想你跟余5已經是我的新敵人了



氣死我了!!!!!






後來張33他上場中繼

是還投的ok拉
但打到30就不ok了

坐在外野看也不知道打到哪裡

我以為是腰



--------
比賽結束
還是無法追平

沒辦法

統一個個都不爭氣

陽6我不想說了!!!
以前都打森森
現在直接打號碼了


可以再認真積極點嗎


我想你真的快被降二軍了吧
跟8號

接不到
打不好


幾乎到你們時那局就是結束的時候


------------
過程就這樣



結束之後快速衝內野
等球員出來


攝影師可以不要這樣嗎


完美女人╭☆°沒有很想紅阿



我只想好好看30賽後訪問
畢竟這機會真的不多


你一直拍我們
我嚇到只能一直躲

都不能好好看他了

但他有看到我就好
畢竟他眼神都亂飄

有飄到這裡來


要回去時也有跟我們掰掰

那時剛好有聽到隔壁球迷再說
剛剛30是被打到手
我想我新敵人出現了吧

30好不容易才把傷治好耶

可以不要隨便打他的手嗎
他屁股很有肉阿!!!
你可以丟他屁股阿!!



----
因為知道他被丟到手了
所以就去大巴那邊跟他掰掰

他上車之後有看了我這邊
還跟我掰掰


然後我就有比手畫腳一下

問他手有沒有怎樣

他說沒有~~~沒事:)




還有~~~今天有跟陳霖掰掰
我想已婚跟未婚時真的差很多吧
畢竟以前我們球賽結束後都是會傳一下簡訊的
他下來台南已經3天了耶
我一封簡訊也沒給他
連基本的飲料也沒送了


(畢竟兩天都做外野)

而且以前都可以很大方的打招呼


我也不懂幹麻搞的好像很曖昧依樣

其實也沒有阿

但陳霖這個人就是想很多耶

就普通朋友齁

但他同事總會以為我還喜歡他

所以囉~~這就是陳霖說的
眼線很多


----------------
然後我們因為還有事情要問
所以就又跟咬咬去宿舍


高先生因為今天沒中繼
所以沒有很累
時間又很早

所以急著去伊士邦運動
或者是洗澡吧


所以沒跟我們多聊
雖然該說都說完了


反正他就是急著上樓就對了


因為這種趕客人的舉動讓我小小sad一下
後來又看到陳2先生那種行為

我真的不爽了



雖然咬咬很喜歡他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畢竟真的也沒很紅阿
是在耍甚麼大牌

之前說都愛理不理
還說沒去認他所以他才不理
結果咧

認他了

就耍大牌了









很不爽耶

被這麼小咖的人耍大牌我真的很不爽







而且他快把take帶壞了吧




-----------------


等到了布雷雷

問他昨天怎麼沒下來
他說甚麼我也忘了

其實是英文也沒多好齁


然後一直跟他說我們等到多晚之類的


他就說了"so li so li"

其實他是說sorry拉
你也知道每個國家的腔都怪怪

但至少我聽到這個時就笑了


真好笑

然後跟他要hr dog
他說下次有打再給我們


希望明天他能打兩隻

只要他明天有打hr我就會再出現在宿舍了




我想就布雷雷對我們最好吧

畢竟是朋友











好了!~~~今天大概是這樣










禮拜一11點的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