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的最愛囉!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愛上義大利麵。
想吃遍台南的義大利餐廳。


今天介紹這一家《綠橄欖》
位於成功大學附近
【大學路18巷】

在那附近很多家餐廳都是屬於轉角集團的。

按我進入轉角

那天跟同事一起去吃過,味道還不錯。
重點是氣氛很好,我很喜歡。
但比較可惜的是,他都是單點。




分享一下我們那天的餐點。




左上方是FRANCES點的德式肉腸青醬筆尖麵
我有偷吃一口,味道很不錯。
右上方則是我點的白酒茄汁蛤蠣麵。
《可是因為我想吃辣味的,所以請他幫我把茄汁改成辣味。》


我們的莎拉是新口味喔!!
我覺得這就超級好吃






我的飲料很好喝,就是左下方這個。
《《粉紅夢幻氣泡冰沙,覆盆子口味。》








最後蛋糕全部都好吃。




點我進去綠橄欖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