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兩樣我最近喜歡的食品。





《日本味王》蔓越莓C錠


第一次看到這商品是在7-11架上,會買來吃純粹是因為晚餐吃不下,又想吃甜食。
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所以找了熱量不高的蔓越莓C錠來吃。【一顆熱量才3.2大卡喔!】

基本上這一天吃兩顆就可以了,吃多了也不會吸收比較多。
除了養顏美容外,重點是可以保護私密的地方(羞)
這口感呢~~~就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




【成分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



成分:蔓越莓抽出物、維他命C、綠茶素

食用方式: 每日一次,每次1-2粒,餐後配合溫開水吞食

保存年限:24個月

保存方式:開瓶後請避免放置於日光直射及高溫濕的地方,置於乾燥陰涼處

注意事項: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選擇食用




7-11很貼心,裡面有10粒,剛好是一個禮拜的份量。
《在我們診所裡面,一週的份量就剛好是五天喔!》

而且也不貴,一包49元。
可以吃五天耶!有划算的感覺


後來在東森購物看到也有在賣,可是東森購物好像比較貴。
所以我有上網找,有個賣家不錯,人超好很貼心。
☆花媽ㄉ家☆

我後來是跟他買的,他賣一罐才100元。
裡面有30粒。
罐裝的我覺得比較大顆,吃起來好像也比較酸。







-------------------------------------------------------------------------------------------------------------------------


再來就是"藍藻"
因為我有嚴重的排便不順。
所以我媽特地叫表姊買藍藻給我吃。






可以幫助排便,可是在我身上我覺得沒有很有效。
因為一次要吞15顆,所以我一天只吃一次。
但基本上一天要吃2.3次。

BUT阿+吃就很有效喔!宿便都清光光耶!




關於藍藻和成分可以參考這網址喔!
因為就是買他們家的囉!

《維爾康天然小舖》






END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