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色眼影有點讓我厭倦了。


想走colorful路線,跳TONE跳很大,挑戰了粉紅色眼影。
其實又是我看VIVI學來的。
因為我覺得VIVI太強了,身為少女也該崇拜一下。





不多說!今天選用Fasio系列眼影




先參考一下我的底妝。





先用LOREAL隔離一下。【超好用,不油膩,超級推薦!】
再用資生堂心機光美形粉霜打底【。這我也很推薦耶!因為他不僅能打亮,還可以修飾臉型。真的超心機的。】
然後用歌劇魅影的光影塑型三效粉霜修飾遮瑕一下。【因為有習慣看彩妝達人的網誌,這是他推薦的,他說可以修飾臉型,變小臉囉!
一直有臉大困擾的我馬上就是去買來用。我覺得想走裸妝路線就不太適合。妝感有點厚。《Jam Studio》可以參考一下喔!】





之後我會用ANNA SUI的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定妝。
腮紅也是選用Anna sui 魔幻魅惑腮紅。【不瞞您說,我是安娜小姐愛好者,他們家的東西都超好用!重點是毎樣都會有香香的味道。】

在上眼影之前我習慣會先黏假睫毛,因為我是超級單眼皮,沒有先黏假睫毛會不知道眼線該畫在哪裡。畢竟單眼皮的眼線跟雙眼皮的眼線位置是完全不同的。所以當我黏好假睫毛後我也會順便貼上雙眼皮貼。然後再上眼影。
假睫毛跟單眼皮教學我也都是在《jamstudio》這裡學的。




因為是粉紅色眼影,沒上好下場就是腫,加上我又是單眼皮,右眼又很拋。所以我顏色會上很多。
一般雙眼皮女孩我建議輕輕上一層就可以了!除非你想跟我一樣走濃妝妹路線(笑*)
先用1打底《我會上在整個眼窩,打亮再說!》
之後利用2、3號做漸層。
但因為那天粉紅色眼影下手太重,太OVER了!我想用4號當眼線都不行。所以最後又趕快拿出媚比琳的眼線膠。
我剛剛也說過了我是非常單的單眼皮,即使貼上雙眼皮貼還是一樣沒安全感。所以我眼線會畫在雙眼皮貼下,那塊會全部補滿。
【就說我是走濃妝路線了!】


PS:我覺得媚比琳的眼線膠比KATE的眼線膠好用太多了。開架式可以找到這麼好用的不多囉!




然後那天假睫毛也有點誇張囉!我貼兩層耶!
那天實在是太想走濃妝妹路線了!所以能有多誇張我就會多誇張囉!




AND我不畫眉毛耶!不是不畫啦!就比較少囉!
之前有繡眉《雖然顏色掉的差不多了。》+我想把FOCUS放在我的眼妝上。


















就醬。



放張完成圖來看看。




【有開閃光】






【沒開閃光】














END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