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水美媒廣告打很兇



因為團購關係
買到比較優惠的價錢




因為我皮膚除了化妝水
我不敢用其他護膚商品
因為我都怕長痘痘






總之呢
我就是大概這禮拜開始使用的
因為晚上在房間裡都開冷氣
皮膚超乾燥的

我個人是覺得
用了水美媒2X之後皮膚有那麼好一點
就不會在乾乾的感覺
本分就是皮膚乾燥
用乳液會長痘痘連面膜都用不得的那種



上次聽我姐說他們家的精華液也不錯用
但是我姐他自己留兩罐
沒有打算要賣我一罐的意思

所以這次就跟表妹一起合買
兩罐帶比較便宜



以前年輕都沒在保養的阿!!!
一但過了22歲
我就覺得.....有保養有差
年紀越大越是這麼明顯


精華液以前很少在用
因為一般精華液都濕濕黏黏的
對於我這種肌膚是不適用的


今天一拿到I.C.E.綜合離子菁華 白金升級版(海洋膠原系)
馬上就是去洗臉
準備來試用看看


既然有心要認真保養一下了
當然就是先敷臉阿


然後噴了超多化妝水之後



馬上就是輪到精華液了

這我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誇張耶!!!
馬上吸收就算了
而且還不油膩
臉上沒有黏黏的感覺

好用到一個爆炸
超想叫我姐把表妹那罐也留下來
不要賣他好了



因為我看到官網的價錢有點嚇到

因為這陣子有優惠
所以買到的價錢跟官網差很多


我好怕這罐用完之後
經費繼續不足
我會捨不得買耶!!!


也太好用了吧






就降
因為太好用的關係

我決定要馬上寫篇網誌來告訴大家
整張臉現在超光滑超迷人超好的!
雖然還是有閉鎖性粉刺的困擾




凹嗚!!


官網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