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個月在VIVI雜誌上看到的,




我喜歡的髮型

【我媽最近一直逼我去把分岔很嚴重的頭髮剪掉,留了很久才有那長度,看到這髮型讓我有點小心動。】
  

  
  









其實頭髮不剪也是可以綁起來阿!

這也是在VIVI上面看到的。
趕快學起來我也可以很日系。


 

整理一下綁個公主半頭,好俏麗好可愛。





 

以公主頭造型變身一下。

 
 

【我喜歡。】


  

【一到夏天我最喜歡綁這樣。】







夏天外出也可以好時尚,分享完畢。
推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