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記得我早早就睡了
只是忘了按鬧鐘
我也記得我有睡過午覺
不至於累成這樣啊


為什麼
我今天醒來已經是10.30了

課是早上九點的
11點結束

剛剛好是導師的課


我竟然睡過頭!!!!


今天剛剛好又只有這兩堂課
我傻眼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這表示我又翹掉兩堂課了


罪惡阿阿阿





而且同學打給我我竟然沒聽到
更扯

電話明明在旁邊

就在我旁邊
我也沒聽到




是剛剛做那個夢太甜了
捨不得起來嗎



好意外夢到他
是很久沒見了

表示我太想念他了


真糟糕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學期末會很痛苦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