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強辯的歌
老實說我還是在聽第一張
因為第一張最好聽了

第二張我都不會唱

聽到HELP ME時
第一個想起的人物
竟然是林子雲先生

太酷了



為什麼會想起他
我也不曉得耶
可能那時候最巔峰時期
我們是追他跑的



喔耶

突然間好懷念喔~~~~~



想起的都是在台中看簽唱時的情景


有些人好像都會刻意去算追過幾場
老實說
我也好想算喔


但真的
都忘光光了
完全沒有紀錄


是不是有點可惜
其實真的不會

那些回億全在我心裡
怎麼忘都忘不了呢


第一張如此瘋狂
為什麼第二張變這麼快
或許那種虛榮感已經不在了


沒有什麼活力了



以前追強辯總是跟好朋友好姐妹一起去看
一起做卡片互相競爭
拍了很多照片一起收藏
每天都在線上說著他們的故事
一群人瘋瘋癲癲
即使得罪好幾個人也不害怕不在乎

一起上台跟他們聊天
每次聊的內容都是可以讓他們大笑的那種
跑去找陳其堯拍照
一起巴結佩玲姐




現在
做卡片動力沒了
沒照片可以做
不知道做給誰
突然做卡片好像怪怪的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了
上車後個個累的都睡了
已經看不到一邊追車一邊看他們看卡片了
歌迷越來越多
年紀越來越小
我這年紀好像又怪怪的
勾心鬥角還是存在著


他們也不像第一張時那麼親切了
第一張說勾手就勾手
要抱就抱
要幹麻都可以
現在別說是合照了
即使合照也是四個跟你一起拍
不然就是"拍照可以~手不要來"






-----------------------------------------



其實真的
也沒有那麼愛了吧
但是有時候紹崇柏真的很可愛耶
很愛逗人開心



小花我也不想說他了
心裡都是想著豬太太咩





希望以後我久久看一次表演你們還是可以記得我





















五月快到了
第一團在哪裡
招招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