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小護士昨天來找我
禮拜四
他約我去陪他花錢
發達了就是不一樣
心甘情願請我吃好吃鮮芋仙
(比起請吃50元東西後還計較的人實在好很多)


我們吃超級芒果冰跟招牌
冷到發抖的騎到花園
帶賽鬼!
每次來都下雨


他實在很誇張
花了兩千買東西
而且都是鬼打牆的東西
發達了就是這麼臭屁



早早就回家
又被亞太嚇到了
總是會亂接線



洗個澡
聊個天
比平常還早睡


有點累到不想起床
早知道就請一整天
因為早上竟然沒工作可以做
勉勉強強才找了鐵塊工作給我們做

中午回家我媽煮豬腳
拖拖拖
拖到快一點才去辦就貸
不知道是我太呆
還是某人太笨

我們竟然忘了印註冊單!!!!!
排了那麼久的隊
特地請假過去辦
結果還是要重來


去吃飯
匆匆忙忙



最後去印註冊單
我的完成了
倒是有人還要再跑一趟!



王同學今天說溜嘴
其實我超級不爽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我希望是從我口中親口說出
而不是別人嘴裡講出來
我必須要體諒他人想法
不是我講出來的話
我會覺得對大家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


拜託

口風緊一點!!!不要隨便說出別人的秘密


可能阿月快來了吧
所以最近脾氣很暴躁
痘痘長了幾顆
幸好朋友們都明白我的心情
拜託你們體諒我


阿月過了
我就好了


只是以後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那三個人的名字了
讓他們消失在我們世界裡吧

不想因為他們三人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他們是不重要的人
希望你能看開點





最後

小護士帶著像垃圾袋的戰利品回家
我還是沒拖到地!!!!
因為大家今天特別早回來

我明天還是要任命點!!!!









他今天幫我整理一下房間

可以走路了

趕快再來我家幫我整理






























讓彼此沉靜一下
我發現
我已經不再認識你了
你說他不是以前的他了
我說你也不是以前我認識的開心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