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嘟嘟
最寶貝的嘟嘟

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本已經想好
要做好一張最特別的卡片
跟最貼心的禮物
親自拿到球場送給你的

 

很可惜

因為突然被告知一點要上班
不能去找你了

我都要哭了吧

 

 

這樣也好
那個貼心禮物我可以慢慢準備

 

到時候會讓你的車上又多了一樣屬於我的東西


喔耶

 


我把拔說要買新車了喔!
希望你別忘了你答應我的

你車廂那個史奴比音響
你說要送我的


你說當我有車時
不管
我要跟我爸說那是我的
這樣音響也會是我的了


重點是

 

我得先學會把車開到球場去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成長一歲


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非常健康喔

肩傷趕快好
醫院檢查沒事沒事


不舒服不見
痛痛飛走

勝投王等著你


王牌投手還是你

 

今年也要很貼心喔!
然後不可以偷偷交女朋友.偷偷結婚喔!

 

 

 

 

 

 

 

 

 


生日快樂

 

嘟嘟

 

你很棒
我都知道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