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把電話用#31#鎖起來



騙林UU,結果!!!!
亞太為什麼不能用#31#?!太可惡了吧
害我只能超沒梗的打給他

下一次我應該要想好棒的梗
每次都騙不到他



瑪莎生日這天,我跟我姐去安平購物
不是觀光客,卻可以買很多吃的,之後還到花園吃手捲、買鹽水雞
明明愛喝拉茶,卻眼睜睜看我姐買....回到家才想到剛剛怎麼沒買
連今天要出門都是拉下鐵門才想起忘記帶相機了




買超多蜜餞,留了兩包要給潘潘的。
九層糕超好吃的,重點是老闆娘叫我跟我姐美女
所以跟他買了三盒,我們兩個的錢真好賺!





原來
林UU一直是我的粉絲耶!
前陣子我沒寫網誌沒更新照片
他一定很失望!
因為無法update到我最新消息


趕快去申請FB拉!!!!或者噗浪也可以
FB我會再101個交友確認名單中快速按下確定鍵的


噗浪是極好友才可以加入的~~~~更加有爆點的
你申請我也立刻加你好嗎

不要一天到晚想開紮某XDDDDDDDD
連阿坤都有FB了


整個超遜的耶!!!




---------------------------------------------
為什麼我的DIOR我姐都要說成是芒果味十足的香水~~~~~





今天晚上我一直被我倒流的鼻水給嗆到
然後噴嚏一直打不出來
只能流目油+起雞皮疙瘩


我曾幾何時為了鼻子過敏在難過阿!!!!!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潘潘在我房間噴嚏可以打七下了


所以一早我要來整理
結果等我姐從墾丁回來還是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