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來個喉嚨超癢

疑似要感冒的症狀.....討厭!!!!
喉嚨癢了一整天~超想掏出來抓一抓




今天潘潘打來都要先問他心情如何
真怕他會鬱卒下去


今天潘潘問我他掛階那天會不會去~會!當然會去阿....
如果那時工作可以請假的話啦
他說掛階結束要去蘇澳玩....順便去宜蘭


挖~~~我沒想過下一次旅行會是這麼遠的地方~~~



然後我發現我是個愛未雨綢繆的人
還沒發生的事情總是喜歡先想起來放


然後最近噗浪話題越講越開

要趕快設私密
非好友誰都看不到~~~呀比!






明天一早有面試
天氣好熱
頭髮剛洗都臭掉了



然後要買餐桌椅~因為坐電腦椅,屁股都流汗了拉










BTW我姐說我越來越放的開.....
="=這種表情的照片我都敢放


























呀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