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誘任很奇怪


他今天一直叫我跟他說四個字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阿~~~
一直逼我耶!


4/26林UU生日拉
超貼心的好捧油就是我
只有我準時12點打給他,沒有朋友的他差點感動落淚(?)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臉皮比較薄,不好意思捏!!!!!





而且為什麼每次跟林UU講電話都可以講這麼久
電話都要燒壞了
而且一個半小時打給他的電話大概十幾通
超級誇張!!!!!


林佑任很過分
竟然說我變的很無聊
乾......都不想講他了!!更無聊

而且誰像我這麼準時阿......這麼不知足






林UU生日過後的五個月就是我了
希望林UU趕快賣出房子~~~生日可以送我大大大大禮

然後我誠心誠意的邀請林UU跟瑋婷來台南玩
因為彰化真的好無聊歐
每次都說中正路~到底彰化的中正路在哪阿....而且我以前去彰化看五月天已唱會的時候
明明就很熱鬧
為什麼他們家那裡都沒地方逛咧?!
超想跟愛人潘去田尾騎腳踏車歐



林UU趕快帶我去
你跟瑋婷騎一台
一起去田尾騎腳踏車XDDD


最後,




生日快樂啦~~~~24歲快樂


這字體還滿意嗎?!就算瞎了應該也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