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想嚇暈老娘嗎


這是剛剛出爐的新聞稿





---------------

◎ 統一獅教練團異動 羅國璋代理總教練職務
【04/25台南】統一獅球團四月二十五日決定,即日起與總教練大橋穰、首席教練井上修、投手教練酒井三人解除合約。在新任教練團重組之前,仍將由羅國璋代理總教練職務,首席教練呂文生,投手教練吳俊良,一壘指導教練張聲鎮,體能教練一色優。

統一獅在職棒十八年球季開幕後,戰績為4勝13負、勝率2成35、排名為六隊之末。但是自從教練團調整之後,一週之內立刻締造3勝1負佳績,因此決定延續球員旺盛的士氣,希望能夠繼續打出一場又一場令球迷感動的比賽。


(發佈日期:2007/4/25)


---------------






三位從日本來的人
一起被解約了
可以一起做飛機回日本
不寂寞了



這三位
我還是挺捨不得大橋耶
先不要說他怎麼帶球員

光說他對球迷的態度
我覺得他對球迷都很好阿

年紀一大把了
來台灣當總教練
有夠辛苦的


今年大橋怎麼了
對球員好嚴格
然後又帶成這樣....
那種成績我真的看了都覺得丟臉
別人再問我都不敢說我支持統一獅了





酒井就滾吧
早再阿波羅還在時
他就該滾了

有夠爛的

什麼調度阿
每次好好的比賽被他這樣一玩
都輸光光了


雖然他常被球迷罵
但那個敗投投手或者中繼.救援失敗的投手
也跟著被罵
我永遠忘不了
高先生那時候是怎樣在PTT被砲轟的
好可憐

這也不是他願意的阿~~~~~~



還有當阿波羅狀況還不錯時
還可以投
投手不足時
亂把他換掉




有夠賭爛他的


回去也好
趕快滾回去吧


雖然他跟嘟嘟很好


但我還是很不爽他




井上先生他我就不太有印象了
我只記得他曾瞪過阿ㄇㄧㄣˋ
然後阿ㄇㄧㄣˋ跟井上搶著上車





--------------
好啦
回去吧
都回去吧


球隊裡恢復歡笑聲也好

記得今年球季
球員要回去時
總是擺著臭臉

球員不爽
球團不爽
教練不爽



球迷更不爽好嗎

不僅花錢看輸球
還要看球員擺臭臉



所以我乾脆不要去看
才不會惹的我一身氣































掰掰
不送了:)









優教練請小心了:)
但你依舊很好
大家都好喜歡你:)
謝謝支持捏!!!!
你跟他們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