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家潘潘


獲選本年度籤王



我只能說他運氣不比一般人


今天抽地區籤
15個人抽........10支籤在高雄,照道理說....他抽中高雄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罷特.......就說他運氣不比一般人了。他..

竟然抽到最偏遠的蘇澳!!!!!


對於他來說打擊很大,因為他家在屏東...真的差很遠很遠。
但想想..換個角度來看,他不是最倒楣的
因為15人裡有兩個人住蘇澳
通通抽中高雄籤,但其中一個要結婚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他們可以互換


又換個角度想,我幫他求的籤確實是不錯。我想...時機未到吧
這或許是對我們兩個的磨練,我也認真想過要搬去蘇澳。
但是他不是休假日了,也沒有上下班....我搬過去也是自己一個人。

其實他也是擔心我一個人搬去那裡很危險



而且我沒辦法吃苦。





而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想兩全其美的辦法


潘提到要訂婚的事情,但因為太麻煩~~~所以我打算打消這念頭



今天下午聽到最開心的莫過於潘潘五月除了母親節外
都會來我家~~~因為他要去高雄受訓!
呀~~~比!



我要先把蘇澳拋在腦後!!!!


我今天上傳半年前的照片了耶!!!
















今日重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