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109陪我去看球賽
但我還是要說....
為什麼你下禮拜六要考試啦~~~~

我要看吳克群啦


錯過兩場.....哭一下好了




在那之前跟小妞去吃好吃牛肉麵
小妞的新手錶好漂亮
我也想買錶
但我很窮耶= =




又去拿包子的海報
不想說那家了...很兩光超級兩光
害我想表框的
這下免了~~~~就直接這樣送好了





--------
吃完麵之後就買了飲料去看球賽了
這次沒帶啦啦棒
就兩手空空去球場
因為我很猶豫要坐哪邊


看到陳霖了
好吧!!!就統一囉


這場比賽我看的好開心好快樂喔
因為贏球
沒有酒井來鬧
沒有大橋爛戰術
日本人請滾回日本吧



拿飲料給陳霖喝之後
就過去牛棚坐了

陳2幹麻一直看我
我沒有要看你阿

但還是跟他打招呼

一色優也跟他打招呼
但高先生他待會得中繼
所以我就靜靜的看他練球囉




這場高先生表現的還不錯!!!
沒失分
雖然讓我小驚險
ok的!!!你還是很棒



而小獅今天打線開火
全壘打安打一直來
投手也投的算不錯


最後7:1贏球



好開心喔~~~我已經很久沒看球這麼開心了

但為了搶全壘打娃娃
而把我剛買的吉他項鍊給用壞了
差點就不見
感謝啦啦隊隊長:)


去中信那等等
永哲很慢耶


很晚才出來


高先生過來了!
跟他打招呼
他說"好久不見"
我說"對阿~~~好久沒看到你了"

問他是不是開車
他說是
我說那我去找你拍照
他說不要
我說不管
他叫我得快點



哈哈哈~~~~XD急什麼啦


但我還是沒等永哲就過去找他了


他今天好紅喔!!!
我必須排隊



屁!!!!!我一向都來插隊這招
他好像有點變了耶

可能太久沒看到他了

看到旁邊有三位原住民
問了一下高先生那是誰

他說是他媽媽跟他姐姐和他姐姐的兒子


好~~~~我好像把高先生想的太年輕了

我白目問了一下
那男生是你弟喔?
他說不是啦~~~是我姐他兒子


高媽媽看到好多球迷在等高先生
笑的很開心耶
一直跟他孫子說
你以後打球就會跟他依樣
有好多球迷來等你了!!!!




高媽媽人好親切喔
高姐姐跟高先生好像喔....= =


原來!!!!這就是他趕時間的原因










------------
高先生減了頭髮...不好看耶



去找高先生時
剛好嘟嘟要回去
嘟嘟你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根本沒看到你走出去阿
為什麼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趕快跟嘟嘟掰掰
他特地搖下窗跟我掰掰


嘟.....再二軍的時候
又胖了= ="





之後我們要去擔仔麵
在那之前我們去了飯店

等了永哲




噗~~~還是你最好
還記得我


我想你應該很感動
因為我做面子給你


球迷很少
但我是找你
你有球迷等



永哲依舊很可愛耶
雖然有點台XD


但小酒窩贏了


跟5號依舊很好
坐計程車去吃飯

所以等不到你回來了



囂張偉今天不囂張
很親切
修明~~~~~我想你真的很大牌
因為你是最晚下來了的

請問你往那方向走
有人來接你


那是陳霖嗎

下次可以約我一起去嗎
修明好親切
老婆沒來都可以拍照
老婆來了連簽名都不要了






------------------
看了包子的大海報我好滿意
擔仔麵好好吃



吃完回家遇到獅隊長
他把車停在那裡做什麼去了






























今天依舊開心
依舊憂鬱
依舊悲傷



----------------








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