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每天都要講一樣的話好幾遍



因為在FB發完文後,又要在噗浪發一次噗...
然後晚上想到還得在無名發文




今天的重點就是
跟我媽還有我姐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也太享受了拉!!!!
如果再加個下午茶我想那應該會很好


今天重點全放在小香
而且我回到家還是念念不忘
我姐對於小香綠色那瓶念念不忘
只不過價位偏高...小香的香水真的好貴但也好持久歐!!!
哪像D小姐.....噴太多太濃...但不噴多..待會就不香了

而且大遠百的櫃姐人超大方!
在我們身上個噴了兩下~~~到現在身上還是香香的耶

我姐買了小香COCO系列的脣膏給我媽
就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囉!!!
我自己也買了一條脣膏......回家之後仔細想想...我還真奢侈!沒用過脣膏...原本就打定主意要把第一支脣膏獻給
開價KATE....結果....
小香的護唇霜很棒耶...我超喜歡的!要不是失業中
我可能會直接包回家


想不到竟然缺貨~~~看看有多好用就好
趕快讓我找到工作好嗎




-----------------------

花了一堆錢回家之後
晚餐吃在美食街買的丹麥土司
因為太好吃了~~~明天我一定要早起吃早餐
























然後我姐說我是他看過最機車的女朋友
哇~~~~~~我真的覺得潘韋霖一定有被虐狂傾向!
哈~~~要不然就就是他太愛我了


平常嘻嘻哈哈開的玩笑他都不會生氣
那天大半夜還下去樓下幫我裝水
我們家水壺沒水了
他還說"ㄟ....沒水了耶!!!我現在馬上幫你燒開水歐!!!"
就醬....也不是不下去陪他
而是他一直說不用



禮拜三下午他要抽地區籤了耶
良良都已經抽去嘉義了
他才剛要抽....而且還要六月中才結訓



我跟我姐說
如果潘他抽到基隆或哪裡
我就要搬去那裡跟他一起生活好了


我很認真再講耶!!!
只是房間可能要找大間一點










沒了
今日重點完畢
趕快來睡覺
然後一早吃早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